Saturday, December 20, 2008

我到底在做什么?!

说了一些不是人说的话
理智?EQ?都去了哪里?

伤了你的心,或许伤得你很深
可是我自己的心也不好受到那里。。
说出那些话 我的心好痛

原来想说来伤人 不过现在自己痛不欲生
好让她对我死心 或 我对她死心
不过现在却自己的心在隐隐作痛

我到底在想什么?!
脑袋很清醒 可是控制不了嘴巴

或许就如你们所说
这样深深得划一刀 总比 慢慢少少划 来得好



不想留在家 不想思考太多



能让我成长

梦也有醒的时候 应该是时候站起来 继续走下去

不想再写了
或许blog要暂停一段时间

1 comment:

El IS On said...

i apologize for what i said yester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