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8, 2009

废话 lol

有我“面书”的人应该有看过我上次放的status吧。。
现在只是想放上来跟更多人一起笑而已。。
而且这是加强版

一天去念五次经 担保以后没月经
天天在读跑马经 以为自己读佛经
你说你要取西经 原来只是去北京
到处的说道南京 问人才知在东京
我笑人人很正经 人人说我是神经

很无聊吧?!
(上次放的只有最后一句,上面的是无端端想到的)

生活不要太紧张 放松点吧~

笑一个!
谢谢阅读
希望看完之后,你的面上是一个笑容。。。
(如果是这个表情--->囧, 也不要打我咯)
送上一首 不知为什么我听了心情会不错的一首歌。。(可能是旋律吧)
Lady GaGa - Eh Eh (Nothing Else I Can Say)


"Cherry Cherry BOOM BOOM!"
这一段 转染给很多人下 lol

1 comment:

Random said...

lol

Cherry Cherry Boom Boom~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