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0, 2008

7月21

一眨眼就6个月了。。感觉上真的好快哦。。
在这段时间里面,我真的很开心。。 跟你再一起真的另我觉得很舒服。。
至少我能做回最original的我。。(也就是幼稚+爱玩+贱。。lol)

虽然在这段时间里面,我们也发生了很多事。。
有开心的,也有不开心的。。 不过我相信开心的总比不开心的多吧~ 哈哈!

虽然跟你说了要跟你去很多地方都还没实现。。
可是我可以肯定我会带你去的咯。。我是不骗人的哦~ orz
因为我知道我和你还有很漫长的路要一起走。。
所以我相信,肯定是有机会跟你一起去那些地方的~

原来世界怎么大,真的有缘分这种东西在人与人之间徘徊。。
而且也有很多巧妙的巧合/共同点pun。。
例如:性格,志向,想法,处事方式,等。。
总觉得我们之间还有很多共同点下。。 哈哈。。

不过我会用我跟你接下来一起走的路来证明。。
你是会幸福快乐的~ ^^

(不说了~ 等下人家说我口花花~ lol)


your favourite stuff... hehe... oh.. 1 more thing... hehe~~

1 comment:

El IS On said...

WEI!!!过分!! put all the things i havent buy... (my temptation... ><) I want to go SHOPPINGGGGGGG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