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0, 2008

我的。。第一次。。 lol

好久没有写blog一下。。
这将会是我新的blog。。
虽然应该不会时常写(人家懒惰嘛~呵呵)

最近都跟我家Munk Munk过着很开心的日子。。
天天都在那里kacau来kacau去。。
可能外面人会觉得我们很幼稚。。
可是我喜欢这种相处方式。。 平时在外面都要摆着一副正经的样子。。 难道跟自己喜欢的人相处时,也需要酱紫吗?= =

说到最近发生过什么事?
还蛮多下。。
最近的我都在追戏院的戏咯。。(我最喜欢的娱乐~ hoho)

上个星期看了Batman,看了后,总觉得Joker的角色还出色过Batman。。(第一次酱欣赏坏蛋lol)
下个星期有什么戏要看?
Ham Ham の Wishlist:
Munk Munk の Wishlist:

先放着酱多先啦~
还有很多下。。

最近也听了一首蛮不错的歌。。听了后,让我回想去以前在hostel里,一边打dota一边炸歌的日子。。囧
就是这首了~

继续打game去~
hoho。。
orz

1 comment:

El IS On said...

aiyer aiyer.. look who is writing blog... >< must alwaiz write o... ur munk munk want to re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