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 2009

到底是什么一回事

到底是什么一回事

老实说 我也不知道为何我需要这么气
因为总归到底 路是你选的 而我也只是一个旁观者
我能说得多少?说了,你又会听多少?
不知为什么 昨晚 我真的很想给你一巴 希望一巴可以把你盖醒
可是 盖了会有用么?你真的会醒么?

真的很久没事过这么气了
气到我想摔东西
气到我胃痛
那又怎样?
你会知道么?

自己也很矛盾
听到你哭 听到你那不开心的语气
我脑袋告诉我 不要管这么多
可是 我的心却 想去哄回你
meantime 我心更想跑过去 她身边 = =

我真的很傻
一直在问自己 值得么?
到底是什么一回事?
到底你想怎样?



“那些幸福 不属于我的 可是却冲着我而来”

No comments: